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尊重生命,传递温暖——动物保护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8: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12月6日,在吕孟珂老师和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孟倩倩的带领下,陶瓷艺术学院部分学生一起来到了景德镇市小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基地,展开了此次的“尊重生命,传递温暖——动物保护志愿活动”。

流浪动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罕见,大街小巷中常常出现流浪动物的身影,同时,生病被丢弃或是走丢的流浪动物正不断增加,流浪动物需要得到关注。因此,陶瓷艺术学院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希望为流浪动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共同来救助流浪动物。

d26d427bf71e47fb9b74a1a27a71f4f8.Jpeg

中午12:30志愿者们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东门集合完毕,准备出发。出发前,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工作的安排和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在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按计划做好自己的工作。志愿者们在面对动物时的细心呵护,在面对脏乱坏境时的耐心清理,活动中的热情,充分展现了陶瓷艺术学院学子们的优秀素质和一片爱心。

7bb9cda75eb1474cae2ae2fa4092bfb1.Jpeg

ef013e3f872e45dfae263ada5b63c54d.Jpeg

82c9a615c2d94812981c43c0b7cd0ba5.Jpeg

4c655f3c3e2943e185d905a7db7792c3.Jpeg

813a8764280e4cc4a039ae54ada72193.Jpeg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传播了爱心和温暖,为流浪动物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提高了自己的社会价值,还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升了自己的素养。在回来的路上,志愿者们互相交流、分享今天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体会到了今天的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呼吁大家关注关爱流浪动物,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后会继续关注并救助流浪动物,一直行动下去。

eb6f99041a4e4bf992874ffbb6fc692b.Jpeg

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志愿者们对流浪动物的关注意识,又让流浪动物在社会中得到了更多关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学生志愿者们能给社会带来更多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