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陶瓷艺术学院辩论赛新闻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6: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孙璐瑶、袁月、孟倩倩报道)2019年12月2日晚上18:30由陶瓷艺术分院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文化活动月”主题辩论赛决赛在艺术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辩论赛学生会成员负责组织完成。

842ece0eadcf43fe9eb0708fce726781.Png

经过初赛和预决赛的激烈角逐四支代表最终闯入决赛。现场邀请到了李洪轩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团。辩论赛分两组进行,两组参赛选手分别围绕着“人性本善,人性本恶”,“得到的越多越害怕失去,得到的越多越不害怕失去”这两个辩题进行激烈的辩论。

632dece3ebe84b27a9d5235732ef10e9.Png

辩论赛分别为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辩手们据理力争思维严密,句句切中对方要害,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破绽,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辩论才能以及知识积累。  最终,王瑶生老师代表队获得冠军;胡晓兰老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张莉老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来自19美教一二班辛宇同学更是获得了“最佳辩手”

dd8fb5f018b74f7ab9c902e7b94858ce.Png

陶瓷艺术分院第一次组织辩论赛的效果显著,充分了调动各班班集体,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辩论精神的深刻意义,辩论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