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陶瓷艺术分院志愿者“健步走”进行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孙璐瑶报道)2019年10月,江西陶瓷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陶瓷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召集新入会的同学一起在黄泥头开展“双创创修责任路段”的志愿者健步走活动。

5cb3dae458fc452eb93f88187646de9f.Png

感受环保之行,益路有你,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之后,寻找到了一位环卫工人,经过了和环卫工人的深切交流之后了解到了他们工作的辛苦和劳累。想切身感受的志愿者们主动接过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工具,主动帮助他们清扫马路。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惧辛劳,寻找白色垃圾并捡起它放进垃圾袋,不论是塑料袋、废纸,就连一个小小的烟头都不放过,志愿者们的仔细,认真,对环保公益活动的热爱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e00d6478be1a46eabd27515beef47eaf.Png

我们的工作受到了环卫阿姨的肯定,通过这次的活动,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和劳累,呼吁大家在户外活动的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将垃圾放到指定地点或垃圾箱中,让我们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美好的记忆什么都不要带走。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意识增强,环保和绿色这两个全球性的话题,正受到全人类的广大关注,城市的文明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一份力量,提倡环保行动,发扬环保精神,支持环保教育,环保行动,我们进行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