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学院公告

喜报!陶瓷艺术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0 10: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共青团景德镇市委综合2021各基层团组织和全市团员的综合表现,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总支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553d543f53964661ba1752b7697e4f0e.Png

近年来,陶瓷艺术学院团总支不断深化团的各项工作, 充分发挥共青团助手、后备军职能和青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充分利用志愿者服务平台,多次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形成志愿服务常态化,大力激发青年团员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二是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不仅要增强业务知识学习,还要强化政治理论,着眼于未来。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授予全市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代表着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对我团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 我将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在学院工作中挥洒青春、舞动奇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