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学院公告

致陶瓷艺术分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07:5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祝福你们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一帆风顺!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校训石畔花开花落,三乐湖边寒枝新芽。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是一个离别期。从初入校园的心怀忐忑到今日的踌躇满志,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风华正茂的青年,手捧毕业证的你,用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了一个属于你和学校的故事,成就了学校和你永恒的美好情缘。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作为陶艺人的你们,奋斗拼搏与无数奋发向上的智慧及汗水共同铸就了陶瓷艺术分院的今日欣欣向荣景象。希望你在未来的征程中,时刻铭记“中华优秀传统陶瓷艺术文化”传承人的身份,秉承“厚德树人  强技立身”的校训,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陶瓷艺术文化的传承者,做工匠精神的实践者和创新者!

你,毕业了。但仍是母校的孩子,你的新名字叫——“校友”。无论你远足何方,请记得常与母校保持联系,请记得母校是你永远的温馨港湾,她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的成长与发展。当你人生路上通达显赫时,母校期待你的好消息传送过来,我们的每一位师生将以你为傲;当你人生路上暂有阻力时,不要害怕,母校定会广集力量、呼唤校友同你携手共渡难关。请牢记母校与你同喜同忧、同心同力。

聚是熊熊烈火,散是满天繁星。今时你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为傲。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母校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遂,事业有成! 



陶瓷艺术分院全体教师

                            2020年7月6日

另:

1、当前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的一些毕业工作安排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同学理解。

2、毕业后就业工作仍然在继续,我们还会陆续推荐就业工作岗位在班级群里,同学们有需要就及时联系,同时班主任会督促跟踪、统计就业情况,请同学理解配合。

3、学校在2020年下半年后将整体搬迁至浮梁工美大道校区,欢迎同学们有时间到新校区看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