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学院公告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讲座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7 09: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艺术设计系各班级及班主任: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的安全,促使身心健康发展,全面推进我院“创示范,迎评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在全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通过安全教育,使大学生们了解安全基本知识,掌握与安全问题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以及安全问题所包含的基本内容,安全问题的社会、校园环境;掌握安全防范技能、安全信息搜索与安全管理技能;掌握以安全为前提的自我保护技能、沟通技能、问题解决技能等。从而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意识,树立积极正确的安全观,把安全问题与个人发展和国家需要、社会发展相结合,为构筑平安人生主动付出积极的努力。
二、活动内容安排及要求:
   第一讲:程卫桃
参加人员:09环艺1-5班、09装潢1-3班 、09服装、中专班及班主任
   时间安排:2010年5月13日4:10—5:30
   地点:艺术设计系阶梯教室
 
第二讲:申  
参加人员:08级所有各班班委及08级班主任
时间安排:2010年5月20日4:10—5:30
地点:艺术设计系阶梯教室
 
第三讲:童
   参加人员:09陶设1—7班、09雕塑、09视觉及班主任
时间安排:2010年5月27日4:10—5:30
地点:艺术设计系阶梯教室
 
艺术设计党总支
2010426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