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公告>详细内容

学院公告

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2 10:3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响应学院提升质量年建设,争创迎评达目标,提质保增促发展。促进教学、学生管理,进一步配合我院内涵建设年活动,经艺术设计系党总支、行政办公室会议研究决定,本学期开展一次轰轰烈烈地“促管理、严考勤求质量”活动月,狠抓早上上课迟到早退现象促进教学质量管理,针对这次活动特制定如下要求和相应措施:
一、       各位任课教师、班主任必须在750预备铃前抵达教学楼,做好相应的教学准备。特别是班主任必须提前到寝室要求学生按时起床并到在教学楼门口督促本班学生做好上课准备。系部每天届时将组织老师对班主任进行考勤。
二、       各班学生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应带头响应党总支的号召,以身垂范,帮助和督促本班同学遵守规定要求在7:50预备铃前进到教室并做好上课准备。
三、       要求全体师生必须在上午8:00之前入正式上课状态,珍惜宝贵时间,认真学习。
四、       对于无视上述要求,屡次迟到早退不改的极少数人 ,艺术设计系将迅速做出反应,严肃处理(08级学生将不推荐就)。除严格按学院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相应处理外,还将检查结果与综合测评、评优、评先和评定困难补助等挂钩实施一票否决。同时对班主任考核实行扣分。
五、        具体挂钩方案将通报学院有关部门,并严格执行。希望广大学生认真对待。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201031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