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15:35: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薛陆李报道)为深入贯彻关于在高校组织开展“双融双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学院“全省高职院校党建工作创新基地”建设要求,10月17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在第五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和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出席仪式,分院教师、学生代表共150人参与活动。仪式由跟岗干部桂佳怡主持。

d8b85053b04a4a2680d361efe59e25f0.Jpeg

活动现场,郑志刚分别对教师党支部“陶人匠心”和学生党支部“薪火陶艺”党建创建品牌内涵、发展目标进行说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赵芳、唐玲对“陶人匠心”和“薪火陶艺”两个党建品牌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及感受。最后,李雄德作讲话,对党建品牌的启动进行了祝贺,并追溯学院发展史,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对品牌的发展提出希望,勉励师生要不断磨炼自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长远发展眼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e71b0c63a417488faa8323d317ac968e.Jpeg

36e27e49a5ca4355b344e6069258d121.Jpeg

打造党建金名片,是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抓党建、促工作、助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将以“陶人匠心”和“薪火陶艺”两个党建品牌为平台载体,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做优陶瓷艺术技能人才培养,做精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4709a3a8efcb46d2bec2735d0a716779.Jpeg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郑志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