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来源: 自动下载内容里的图片 详细信息 所属节点 陶瓷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发文部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11: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薛陆李 报道)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2023年10月14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长虹中影影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e232623ec7ce4b089d80fb08d059b509.Jpeg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通过呈现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向新时代中华儿女传递英雄先辈保家卫国的信念力量。

c909ca0035d24d76ae0a0590469a6afc.png

ec58dd7d626f4d5882d48cc2f748b1ba.Png

本次观影,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有很多想流泪的时刻,仿佛看到了当年真实的战场,感谢这部电影,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有机会身临其境深切感悟历史。我们要致敬先烈,铭记历史,珍惜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新时期新征程,要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郑志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