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9 15:55: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薛陆李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023年9月8日,陶瓷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督导组严钦波到会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由陶瓷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玲主持。

1a24a6641cc346d2992a5acc8efaea4b.Jpeg

会议通报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童玲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和实践内涵,结合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剖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童玲带头作对个人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帮助。会议中,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自我评判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排毒治病、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

46ec58d1edc44484ae830506b89b5649.Jpeg

严钦波对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三是永葆进取之志,守正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童玲表示,支部下一步将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总结梳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郑志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