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9 15:35: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彭斌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要求,9月8日下午14时30分陶瓷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督导组胡澄清同志、谢欢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莎同志主持。

22c0abe873c44913ad33831f79cfb7a7.Jpeg

会议上,支部书记刘莎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和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设施,结合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进行典型案例剖析,查摆支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刘莎同志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7e8c9631189147f38e84a5d9f149c2dd.Jpeg  

 督导组胡澄清同志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材料完整、过程丰富、内容规范,合乎本次专题教育要求。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希望支部要准确把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希望要有调查研究精神,了解困难并解决困难;三是希望把握好学与做的关系,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四是希望深化主题教育,解决师生的愁和助,切实解决师生遇到的困难。

 会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同志就此次专题会议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党员同志们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诚务实负责,既深刻检视,又增进团结;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比较具体、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决心。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一审:吕孟珂 二审:许格非 三审:郑志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