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2 12: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2021年12月30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五教学楼开展“风鹏正举 云鹤长鸣”的主题绘瓷党日活动,甘国华同志;陈华龙同志;李雄德同志;朱辉球同志出席活动。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陶瓷艺术分院程卫桃同志主持。

主题绘瓷党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甘国华同志欣然为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体创作的陶瓷作品书写“风鹏正举”的主题词,陈华龙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党员集体创作的陶瓷作品书写“云鹤长鸣”的主题词。主题党日活动很好的凝聚了总支的战斗力量,激发了同志们的创新精神,强化了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意识。

3b693e32405140f8b993c507bd8223ec.Jpeg

6d6403391c8143079262cad9fc8ccff0.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努力做好教学管理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提升作品创新创作的能力,争取创作出更多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风貌的精品力作。教学管理上,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把三教改革推向纵深,为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d7dda15fc6c6413eb1b0b4e3f1129e0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