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王丹 李慧欣报道) 9月14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陆陆续续迎来2021级报到新生。分院全面组织开展迎新工作,车站出站口、校园内、宿舍下,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红色小马甲忙碌的身影。7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积极为大一新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76afe447872f4a3292fa3e6ca50d7800.Jpeg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分院团总支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流程和分工安排,落实到各个工作点,安排志愿者们统一带上志愿者工牌、穿上志愿者服装,有条不紊的为新生提供服务。

afc55c25e5b042a58ac1330bca8951fb.Jpeg

虽然烈日当空,但学生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苦不怕累,从新生报到登记、搬运行李,直至入住寝室都全程陪同并提供帮助,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消除陌生感,感受陶瓷艺术分院大家庭的温暖。

8fd3f3daa79f486badf91dc26b67fd07.Jpeg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情友善的服务获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一位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进入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2f90f443f242413e99cacb7bc8e5899b.Jpeg  

ce657026c1a24b10926f3807bf43cb5e.Jpeg              

9月16日晚陶瓷艺术学院开展的共计2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10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注册等一系列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