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艺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9:3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陶艺分院教工支部结合工作实际,2021年7月12日下午2点,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出席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陶瓷艺术分院副院长李振华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支部书记刘莎主持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全面检视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角度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刘莎结合支部工作实绩,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党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从个人角度作了三个方面的剖析,就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效果做了指导性总结讲话,肯定了全体党员的自我剖析问题深刻彻底;赞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走的实走的深,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提出了支委以及全体党员在检视材料上整改措施的不足;指出了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今后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的方向;强调了在分析原因、整改措施中应该体现出如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总支书记程卫桃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贯彻落实陈华龙院长提出的要求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教工支部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一线课堂任务,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分院实际工作中。

此次组织生活会仅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相促,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组织力量,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丽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