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8:5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孙璐瑶 报道)7月1日下午3时,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井冈山隆重举行。陶瓷艺术学院在第五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07ecbb2d05344c32a71e3af1463341cb.Jpeg

此次大会在井冈山隆重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首迈步新的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大会上省委书记刘奇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先烈表示深切怀念,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问候,向本次大会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d79094fc25a94b74825c3e31ecf7a71c.png

通过回顾党的百年辉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更加地激励了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奋进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

通过观看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100年的光辉历程走出来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