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3: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孙璐瑶 报道)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陶瓷艺术分院在第五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06eebb39236443da936d246f17692906.png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大家深受鼓舞,热血沸腾。通过收看大会,大家备受鼓舞、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用党的百年思想伟力引领自己,努力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262ade1df7314c5aa5cc67e068996137.Jpeg

观看此次大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大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感到无比振奋、无比自豪,同时也深深感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103bc4904976443d9c1cce44705f5122.Jpeg

19级文修专业吴谋旺同学说:党给了我们一切,我们理所应当为党奉献毕生。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的一百年,是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一百年。感谢前辈留下的财富,在这中原大地上书写了奇迹。作为意气风发的新一代,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20级雕刻专业罗郡黠同学说,身为当代青年学子,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这样我的党才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

663ae6bca664454ab7f7f832b0d64224.Jpeg

在民族复兴接力跑中,我们是冲线的那一棒。我们应从老一辈党员那里汲取思想滋养,补充精神之‘钙’,增添奋进力量,这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庆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