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红色班级——“荷塘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班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4: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袁萌 报道)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少年先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少年学子们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陶瓷艺术学院红色班级“荷塘班”于6月7日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活动与会成员25人以朗诵、独唱、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场红色诗歌视听盛宴。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活动在赵梦禧、丁兆旭、姜宇生三人朗诵的《沁园春·雪》中拉开序幕,诗词中崇高优美的革命感情、遒劲伟美的创造力量,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毛泽东在带领红军长征部队胜利到达陕北袁家沟准备渡河东征,开赴抗日前线时那不可阻挡的气势。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灯火里的中国》、《相信未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带着同学们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红色营养最后以一首饱含积极向上、勇于奋斗力量的合唱《映山红》而结尾。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红色班级同学们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较高的团结协作能力,他们群策群力,精选诗篇,挑选配乐,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利用休息时间几番修改、练习,最终呈现出一场激情澎湃的活动场面,以此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用一颗颗真挚的爱党之心,号召大家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