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为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许格非 报道)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态推进任务清单要求及陶瓷艺术分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年6月10日下午3点50分,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带来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精彩党课,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出席大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分别从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以及党史的经验与启示五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史,清晰透彻地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之问。

总支书记程卫桃提出学习要求,强调要把陈华龙院长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并为全体党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支部书记童玲就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做了公布、解读。按照组织要求,会议还投票选举了分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宣传委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