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赟 报道)3月19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院领导程卫桃、朱辉球出席会议。分院书记程卫桃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必要性。分院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的具体目标要求,提高站位,立足实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ed5396f3495d4b56814be5e3afc81183.Jpeg

程卫桃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当时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当时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程卫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党史,是深入理论学习的过程,是用理论武装头脑的必要手段。党员老师要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党史著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读本。做好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率,扎实学好党史。

ba3648951b964ead981a0cc1cdb9e7a9.Jpeg

分院院长朱辉球强调,要立足于教学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党的前进历程中的智慧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

程卫桃提出要求,各位党员老师务必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我学习的同时还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努力。要将学习融入日常,抓住经常,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分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