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学生、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2: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王赟、许格非 报道)按照学校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赣美职院党字【2021】2号)文件要求,陶瓷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积极落实布置好各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通过认真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意见,基层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要求制定扎实可行整改措施。

669eea527a2a454aa8369668462057c7.Jpeg

在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后,于2021年1月18日上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各支部委员会,下午在第五教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童玲、刘莎再次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景德镇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关于推行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提示等内容。

cf0a932cf5ef4f1ea70d5fb39a95470d.png

65ac0e62107b452f9d915e989da6a33c.Jpeg

首先由童玲、刘莎两位支部书记做了工作述职,剖析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分院总支书记程卫桃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院长朱辉球,副院长李振华,依次在教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作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言,他们对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与参会同志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基本共识。其后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逐个剖析自身问题同时也相互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冯四东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分院党总支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强调将政治建设落到实处,必须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并对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三教改革,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深入贯彻《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

  6693e104752f44fdaafaff1487dd01b0.Jpeg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分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创新改革,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为学校的向前发展奉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于一年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志进行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同志学习争做先锋,为学校继续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