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借火成“器”结课作业联合汇报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2: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唐雨欣)2020年12月21日上午9点,19级陶瓷设计与工艺7-9班及19美术教育7-8班联合举办的借火成“器”结课作品汇报展——在校青春广场举行。本次课程为新彩跟古彩,由余志刚老师及宋寰老师任教,通过展览不仅展示了教师的教学效果,也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对于教师教学经验的总结起到了促进和监督作用,对于学生的学习起到了督促作用。

 

本次画展展示了新彩,古彩,粉彩,水墨实验课等绘画作品,不仅是同学们倾情奉献之作,更是展现所有参展同学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学习的成果。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像一扇窗,向观者展示向不一样的大自然。参展的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为观赏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作品展的举办是陶设跟美教学生积极向上的体现。许多看过画展同学都觉得这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很吸引人的目光,涉及大量的山水画,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喜爱,相信这次展览呈献给大家更多的视觉艺术的享受!

 

开展当天,特邀师生代表观展,并邀请分院书记,院长莅临指导,精美的作品使得老师同学连声赞叹,驻足观赏。

本次展出不仅给了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期待他们在陶瓷艺术及美术教育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