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做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勇争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童玲 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10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五教学楼一楼开展了“做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老师把18级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做了分类展示,邀请了学院院长陈华龙,副院长冯四东以及在校师生到现场参观。

 

 

 

本届陶瓷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在整体艺术表达上有新的探索,同学们在各自的创作作品上更具独特性、认知性和系统性。尤其是在作品的整体陈列上有许多新的设想,将陶瓷艺术向空间和装置延伸,并与综合材料结合,体现出他们在艺术修养上所受到的良好教育,所拥有的熟练技艺,体现出传统及时代与自身关系的敏锐与深度,更重要的是他们作品的丰富性与多样性体现了陶瓷艺术学院老师独具更新能力的教学品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