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18级雕刻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7 10: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12月26日上午,陶瓷艺术学院18级雕刻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答辩会在分院501多媒体教室开展,学院朱辉球院长和雕塑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a5760ca9cc0142d5a7c5a38ba2ab234f.Jpeg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作品创作内容,第二个环节是由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作品创作的认知,在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等。随后,在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老师们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9e987c34a11c4e5b9518b296a0974753.Jpeg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通过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18级雕刻与设计专业全体同学的风采风貌,他们都是陶瓷艺术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6035f13cc16d406ea584989ad5a8d2d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