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新学期开始,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陶瓷艺术学院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安排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摸排上报信息、筹备防疫物资、值班值守等工作,多措并举的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尽责。

大力宣传复课疫情防控三部曲,主要内容是学院师生模拟各种突发状况,以及该如何合理处理疫情期间的应急情况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学院进行宣传,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细处。

构建了从班级到年级,从专业到学院的信息摸排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上报学生疫情防控信息,通过公众号、微信、QQ群及时传达并积极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应急保障。在学院入口设置测温打卡点,临时留观点,同时实行单进单出。切实做到老师进入课堂要测温,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在学院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各个楼层洗手间配备消毒液。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应急保障等全面有效的开展。 


3674c1488d8a41748edbbcc18db3e7cd.Jpeg


陶瓷艺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把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放在第一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用温情守护每一个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