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与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0:56: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振华 报道)2020年1月2日下午,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传宇一行来到陶瓷艺术分院就婚嫁产业陶瓷文创产品合作研发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对未来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沟通。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振华主持。

2c3a27bf5c1347a2850490ef4396925d.Jpeg

会上,朱辉球首先代表分院对董传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相互介绍后,李振华简述了分院校企合作的整体思路与产教融合的典型案例。

f8530f17dcf84bcbbdce4cc9ebd0bfe0.Jpeg
‎      

朱辉球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分院的办学情况与校企合作成果。他表示,分院正在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和社交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和保障。

a7fc3b2276d149caa1653e0e9c66f2f3.Jpeg


董传宇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了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我国婚庆领域方面的成绩与特色,并展望了陶瓷文化和婚嫁文化融合创新发展的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在此次洽谈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具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宾主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还就师资组成、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共建研发中心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达成了良好共识。会后,在相关教研室主任陪同下董传宇一行参观了美院陶瓷艺术馆、陶艺工作室等教学实训场所。

山东全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影楼行业和婚嫁产业一站式服务最大平台,是全国影楼行业资源整合的首选品牌和婚嫁产业发展的方向标,2017年完成新三板挂牌。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分院陶瓷相关专业优化专业配置、研发创新课程开阔了思路,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实习实训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