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解帅报道)12月16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在艺术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就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进度,美术教育教研室成立情况、以及青年教师赴宁波职院学习情况做了报告说明。会上,朱辉球宣读了美术教育专业教研室成立以及美术教研室成员初步拟定名单报告。由分院副院长李振华兼任美术教育专业主任。分院副院长李振华说,美术教育专业18、19级共有2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93名,学院领导对分院美教育专业高度重视,特别关心美术教育专业教研室的筹备情况,成立美术教育专业教研室会更高的促进学科建设,优化教学管理,稳步推进本专业长远发展。

31509d10931d499499fcd1162cbf61b2.Jpeg

之后,朱辉球对本学期基本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教师们在本学期学生人数增多、课程任务增大的情况下,高效保障了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良好教风,做出更大成绩。

2d15ad7bfae94b6ea6caf22a4f860d6f.Png

会上,朱辉球结合分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从本周开始制定课程标准,并再一次强调“校企合作”对学科长远建设的意义,希望分院与相关企业的合作能走实走远。针对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与我校共建共享的“陶瓷文化与创新国家职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中分院承建的陶瓷青花装饰、陶瓷粉彩装饰、陶瓷雕塑三个课程,朱辉球向负责教师提出期待,号召教师们集思广益,做好项目建设。

会议最后,我院赴宁波参加“任务型课程设计与实施”培训班的教师代表冯璐远、徐标分别对培训学习课程进行分享交流。朱辉球指出,教师参加学习充电是十分必要的,未来分院会不断加大对教师培训学习的支持力度,为分院学科建设,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