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7:45: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6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在艺术大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学校对陶瓷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大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小组组长、院长助理李汉贵,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员代表、普通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由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31268a371e044ffb8d3cb5b6fc9c78a3.Png

会上,李汉贵同志首先对分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展开的一系列相关活动以及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参加测评会的同志实事求是对陶瓷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评价。接着与会代表认真对陶瓷艺术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测评。

d766ba5d988343a0ba28a6e9047a0924.Png

程卫桃同志随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陶瓷艺术分院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肯定,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一定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稳致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