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7: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6日下午,陶瓷艺术分院学生党支部根据《陶瓷艺术分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在艺术大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分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出席会议,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玲主持会议。

7b56c52ce790410380a35d794920523d.Jpeg

会上,支部支委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支部党员根据一年来的自我表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党员深入结合自我工作生活表现,坦诚布公的向组织进行了汇报,并对自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梳理。在相互批评环节,会场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让每一位党员真正做到深刻反思自我。

f3dcc2535fef4c58af5a7a465de15611.Jpeg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程卫桃指出,学院十分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既是一次党员同志提升党性意识的极好机会,更是对我们支部几个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总结回顾,全体党员要高度自觉,特别是我们支部年轻党员较多,希望广大年轻党员立远大鸿鹄志,做时代追梦人,将自我成长与党组织发展保持高度一致,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与才智。会上,经过全体支部党员民主评议,陶瓷艺术分院学生党支部选举童玲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选举樊文超同志、王赟同志为优秀党员候选人,会后候选人名单将上报学院党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