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0日陶瓷艺术分院教师党支部根据《陶瓷艺术分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在艺术大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分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冯四东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院长朱辉球、副院长李振华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莎主持会议。

61d7f70ce3764ba8ab109b367a4391ab.Jpeg

 党员组织生活会,是我党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组织生活会上,教师支部书记刘莎向会议汇报了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学习准备和与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支部建设意见情况。全体党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以及一年来的自我表现,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必要的、有效的,对全面了解自我并完善未来学习工作规划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d4216225699f4bf78794b9f4977b2a39.Jpeg

组织生活会上冯四东向支部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指出,会上丁国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学院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实干。陶瓷艺术分院作为我校重点建设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论是在党建工作还是学科建设上一定要稳步推进,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经过党员民主评议,陶瓷艺术分院教师党支部选举刘莎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选举许格非同志、王凤敏同志为优秀党员候选人,会后候选人名单将上报学院党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