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与南京弥盛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共创陶瓷发展——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5:48:51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分院 赵芳报道)2019年11月19日南京弥盛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由董事长付小龙领队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一行六人来到陶瓷艺术分院就陶瓷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与探讨,并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材料及机械工程分院朱永平院长,陶瓷艺术分院朱辉球院长、程卫桃书记、李振华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赵芳等10余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陶瓷行业发展创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另本着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原则,对各自优势和潜能,创新合作机制,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工作以及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等事宜做出了探讨。

135ef089342948e78eb3d81f460078f3.Png

ce900bbe0f6040d19cdb80eed2d27bb1.Png

3248ced551b34b629a6d5533f1d3607c.Png

会议中付小龙董事长对公司的现状及产品一一作了介绍,并对公司的前景及今后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程卫桃书记在会上谈到校企合作对职业院校在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方面的作用,对于本次交流探讨的合作事宜对将来分院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中实现产教融合改革探索有一定的意义,对于分院落实职业教育主动服务当前经济社会进步,推动陶瓷职业教育体系和创新创业、就业体系互动发展都是重要的一环

朱辉球院长提出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原则,将进一步确定在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创建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座谈和交流,分院和公司共识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于双方的意义,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将具体落实合作内容及形式。通过具体的合作形式提升公司产品开发和市场竞争的能力,分院进一步改革专业建设,优化课程设置,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等,从而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发展的局面。

bfe770f4521f4196ba6ce9267a9fa78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