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召开19级青花班、实验班色彩风景写生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2:05:3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桂佳怡报道)为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河山和学习专业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对色彩风景写生能力并确保本次写生活动有序地进行,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时,陶瓷艺术分院19级青花特色班、19级民族文化传承实验班写生动员大会在分院艺术楼304多媒体教室召开,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书记程卫桃及相关带队老师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b4be2a9a720e4bb68a2410756845cd98.Jpeg


      会议首先由程卫桃书记对本次外出写生在教学上做了统一的安排和要求,要求学生们要通过实地写生来提高自身的能力,并针对本次外出写生的安全纪律等方面也做了重要要求。

      随后朱辉球院长对本次写生的内容和任务做了要求,并进一步重申了本次外出风景写生的意义,并强调了本次外出写生的目的,如何通过这次外出写生提高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如何通过本次外出写生来使大家对艺术的了解加以深刻;如何通过本次写生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最后再次强调了本次写生期间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预祝本次写生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