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8: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 11月7日,根据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结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为进一步提高陶瓷艺术分院党员集中学习质量,确保党的组织生活认真、严肃开展,陶瓷艺术分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7日在党员活动室召集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5cf58c3aca0647d792db9cba393fd25c.Jpeg

学习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童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教师支部书记刘莎传达中共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揭示》文件,传达中共景德镇市委办公室发电《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通知》文件。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黄文秀同志《不获全胜 绝不收兵》的先进事迹短片和嫦娥四号任务“幕后英雄”的故事,很多党员同志湿了眼眶,大家表示他们的精神、情怀和力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激励我们不忘初心,不畏艰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