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0 14: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莎报道)10月18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莎主持。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三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四是讨论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陶瓷艺术添光彩”作品展暨现场瓷绘表演活动,以及动员和部署。

e6de98363db940baa284707989d09480.Jpeg

首先全体党员在领学员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接着程卫桃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传达省委巡回组对我院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的肯定:精心准备、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下一步组织开展活动提出要求:一定要创新活动形式,打造陶瓷艺术学院品牌特色。同时谈到了近期个人的一些学习体会和感悟,谈三个“摆进去”,四个“讲清楚”以及“三全”育人,引发大家共鸣,党员们纷纷也谈起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程书记将“红色基因代代传、陶瓷艺术添光彩”作品展暨现场瓷绘表演活动的方案进行动员说明,经过大家热烈讨论,确定了前期筹备工作的具体分工落实、材料采购清单、会场布置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