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新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童玲报道)根据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9月23日下午3点,陶瓷艺术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主持。

29786bf6d6c54ba4a0eec482e97889d4.Jpeg

       学院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李汉贵非常重视分院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亲自到党员会议室现场指导并讲话。李组长要求分院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分院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fb32efc4c93d4972ace8f20c31375a1b.Jpeg

       首先举行的是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徽,氛围庄重、严肃,程书记主持,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着组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国大业》 这部影片集中反应了从抗战胜利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到新中国政治协商会议召开五年间的风云变幻,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

      最后由分院书记程卫桃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上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该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为新中国建设的道路上所付出的心血和汉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发展过程中主导地位的重要性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强起来”的新时代是当下中国的历史方位,我们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