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4: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胡晓兰 报道)迎新工作是学院一年一度的大事,是学院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示,陶瓷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使迎新工作能“周密、安全、顺畅、热情、隆重”开展,9月4日上午9点,陶瓷艺术学院程卫桃书记在艺术楼党员工作室就迎新工作的统筹安排、分工协作等工作召开迎新工作会,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坐班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77a5674b7c22452a999a7fbae5c62bee.jpg

会上,程卫桃书记就迎新工作中新生专业咨询介绍、学生学籍注册、宿舍分配、学生信息收集登记、学杂费缴纳、学生志愿者工作调配、各专业接待人等各项工作予以了合理分配,将工作落实到个人、落到实处使得迎新工作职责分明,高效有序。

04fca751c30c4b95918ed3db36f62cf8.jpg

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文明迎新、热情周到、亲情服务、优质高效、安全有序”为原则,通力协作,协同配合,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