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陶瓷艺术学院师生开展读懂中国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陶瓷艺术学院 报道)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青年学生学好本领,为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陶瓷艺术学院各班级召开读懂中国的主题班会活动。

 

 

    《读懂中国》丛书由中国外文局与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共同策划实施,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出版,面向全球发行。

 

 

 

    毛泽东同志曾指出,认清中国的国情,乃是认清一切革命问题的基本根据。清华大学胡鞍钢和鄢一龙的新作《中国国情与发展》,以10年教学积累的深厚学养,为读者提供了中国国情与发展的系统解读和丰富资料。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表示不辜负老师与学校对自己的期望,好好学习,为系部、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

 

 

 

    中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发展中国家,又是学术界最大的研究源泉和平台,还是人类社会最伟大的社会实践。

      这正如毛泽东所言,我们研究中国,就是拿中国作中心,要坐在中国的身上研究世界的东西。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确立人生目标,将自己的梦想与生活实际联系起来,勤奋学习,为将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拼搏!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