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陶瓷艺术分院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9: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上午9:00,陶瓷艺术分院2020年春季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安排会在艺术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分院程卫桃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与班主任讨论复学返校的相关准备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要求,保证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程书记在会上提出

1、希望各位老师增强责仼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

2、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常规工作,提高工作率,严格执行学校网格管理制度。

3、防疫是当前工作重心,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督促学生养成健康打卡的良好习惯。

4、疫情期工作仼务重,事情多,班主任是主心骨,希望班主任多关心学生的网络学习情况和心理健康。

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严格遵守外出审批及就餐等各项规定;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关爱学生,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排摸学生健康信息,确保防疫无死角。

要求全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做到重视再重视、细心再细心、落实再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会后,各班级积极通过线上召开会议,对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落实。


c55e0abf0f1a479b8c92d84b98df800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