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陶瓷艺术分院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14: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桂佳怡 报道)初夏时节,清风习习,在这令人神清气爽的美好季节,5月22日上午,陶瓷艺术分院与景德镇大梦瓷谷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大梦瓷谷隆重举行。江西陶瓷工艺美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副院长罗亨江、大梦瓷谷董事长胡景峰,以及院办、分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丁国华书记一行人参观走访了景德镇大梦瓷谷有限公司企业实训场地、研发基地,了解企业相关的运作模式。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洽谈了校企合作与发展,并深入交换了意见。

1c33414a5b3c4f12b41c2d05bbf1d715.Jpeg

a600d8c7235044378b92cb2effbb1f3c.Jpeg

丁书记在座谈中指出:“随着自媒体和互联网高速发展,陶瓷文化的传播走向快速通道,为校企合作的开展创造了好环境、笼络了好人才、传承了好文化,迎来了校企合作的“好时代”。实践基地不仅是学生的实践场所,更是以项目制为特点、以成果产出为导向、以创新创意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创新创业基地。希望双方合作能从基础开始、从动手开始,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互动,加强交流和信息反馈,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合作共商,合作共赢,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实训基地挂牌点,由丁国华书记、胡景峰董事长为实训基地揭牌。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最后,双方领导及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1121872bab3d4be586a0962fc4cf9ded.Jpeg

142fc4362e4d4994b31c617a7a717b0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