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陶瓷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5:35: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黄亚君 报道)2021年4月12日下午,陶瓷艺术学院于第五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陶瓷艺术学院院长朱辉球、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卫桃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

082ce02b9a1341c5943e16600aad14f0.Jpeg

会议首先由程卫桃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传达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全省“两会”精神。

传达领学完成后,程卫桃首先就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向各位教工做了解释,要求大家积极参与至分院组织的具体学习教育中,特别强调要加强自学,注重利用线上资源,如学习强国APP、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再就分院2020年定岗实习就业工作进行通报、并对2021年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做出新的安排,不仅要完成就业率,更要提高就业质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就“师德师风”方面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要求无论从教学、工作、生活等,务必怀有敬畏之心、带有赤诚之心投入教育事业中。

3b24429e972b4244b3cf1f1a09df5650.Jpeg

朱辉球院长对于近期分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提到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教学资源优势互补,我院与景德镇诚德轩陶瓷有限公司、浮梁县第一小学、景德镇陶阳小学等企业、学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新模式。做到职业教育五业联动,要让教学内容实起来,学生动起来,教研活动活起来。并对职教联办本科班招生情况作了介绍。最后对中国教育学会陶瓷艺术研究院即将挂牌相关事宜作了安排,要求分院教师在创作陶瓷艺术作品方面,做到形式丰富且有创意,提高我院陶瓷艺术在社会中影响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