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陶瓷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企业“诚德轩的故事”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1:5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吕孟珂报道)‏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高职教育提升内涵、提高质量、提制转型的重要途径。近几年,我院一直主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于‏3‏‏月‏‏9‏‏日‏‏下午‏‏,‏‏在陶瓷艺术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了题为“诚德轩的故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诚德轩”董事长苏元阳主讲,分院有意向报名诚德轩班的学生参加。‏

讲座中,苏元阳介绍了诚德轩的概况,以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为引线,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向同学们讲解了诚德轩的手工制瓷工艺以及学员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教导同学们要以社会和企业需求为目标,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苏元阳还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学院和公司之间的合作,欢迎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参与到诚德轩中去。


ab769fe24f3f4842bf984039b026b828.Png

 

程卫桃书记再次感谢了苏董事长为同学们做的精彩讲座,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讲座为启发点,多关注陶瓷行业发展动向,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成就精彩人生。

188d4dea6a46407ebc45f613a9a1de67.Png

本次专题讲座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落下帷幕。校企双方本着“共建互赢”的原则,通过“诚德轩班”的建设,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在开展实践教学的同时,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开发、文化建设、学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双方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一致希望以本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与契机,打造更多校企合作成果,为社会培养和造就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