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网上党校>详细内容

网上党校

艺术系第三期业余党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申军】5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业余党校第三期初级培训班在艺术设计系多媒体顺利召开,参加培训的学员约100余人.

   首先,党总支书记代表艺术系业余党校就开办党的知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要求和考勤纪律进行了强调。然后,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开始了培训班的第一课,他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并给同学们播放了影片,使同学们在听课中深受教育和鼓舞。讲课最后还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始终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本次培训班在此后的近一月时间内将陆续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正对对待入党程序,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和中国共产党的修养等内容的学习,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对党组织的追求将会不断得到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