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网上党校>详细内容

网上党校

艺术总支初级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申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办的具体指导安排下,2010-2011年度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初级业余党校培训班顺利结课。本次培训艺术设计系各班涌跃报名,各要求进步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共有720人参与了本次党的知识培训。

      本次党的知识培训课程分四讲,即《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员发展程序》、《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四讲,总支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及知识的孙华明等四位老师来为培训班同学指导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都对党的知识、理论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都表示会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贯彻所学到的知识,用自己的言行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熟,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