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陶瓷艺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11:30: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邱润琪 报道)2022年4月25日-30日,陶瓷艺术学院为喜迎二十大,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以各班团支部为单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组织团员集体学习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领导的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带的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分享交流学习感悟、重温入团誓词、唱响团歌、喜迎二十大等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团员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aeca8e20bf8545a39d977671e869e844.Jpeg

5d67ec02af9b4e2dbaa99ecbde47671c.Jpeg

9abe13ae3dab4cdfa9d62a948cfb2c97.Jpeg

d2632cd2b1ce4971a98bf92df10ba804.Jpe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培养了团员青年的爱党意识,厚植爱国情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