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陶瓷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4 11:2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丁兆旭 报道)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建团百年,陶瓷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3日13:30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吕孟珂回顾了党的青年运动史。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开展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

983a7bf6219a452f8a0f5370fdcef2b7.Jpeg

20级雕刻艺术设计2班团支部书记丁兆旭,以“争创学生先锋”为主题发言,他强调学生就是要以学习为主,要有明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fdbe061390e145abbed87eedd0dc7aa5.Jpeg

21级非遗粉古彩班团支部书记郭祖强强调要多读书,从书中获取能够引导自己的知识,要不怕失败不断尝试,练好本领,紧跟党的步伐,为祖国的建设打好自身的基础。

340a738719a8483583622d03dc289812.Jpeg

 活动在高亢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嘹亮的歌声充分表现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热爱和忠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