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团总支书记吕孟珂深入20雕刻1、2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2: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袁萌 报道)为贯彻落实院团委《关于全院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陶瓷艺术分院团总支严格对照学院《2021年学院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任务清单》要求,团总支书记吕孟珂5月17日深入20雕刻1、2班团支部以团课形式面向基层团员进行《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宣讲。

吕孟珂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和理想源泉。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能战胜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表现出超乎想象的强健的生命力,就是因为有信仰力量的支撑。我们的团员同志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

66f857dcd5b54c33bcc06a046164dbf9.png

吕孟珂强调,历史是面镜子,预知大道,必先为史。团员青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坚强的品性,永远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传承发扬革命先烈永远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团员青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巩固好传承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3a394444376f4b5598cfb9b06161c3eb.Jpeg

学习最后吕孟珂要求,团干部要坚持带头学党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进度,结合课程实际有序抓好专题学习,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专业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