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院团委、陶瓷艺术学院团总支”传承千年陶瓷文化“”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洪轩报道)10月26号下午,由我校学院团委主持举办的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人员由各分院学生会成员和各个协会成员参加,活动主旨意为传播陶瓷文化,弘扬陶艺之艺。

a4967c49a0a4469fb341e2228ee86508.Png

活动伊始,安排了专业同学为粉古彩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其特点。而后又有介绍了陶瓷的历史与演变,带领大家回溯历史,共情陶魂。

cad4a26787f7472d970ed665e87a478a.Png

活动中期,陶瓷协会负责人在现场展示如何利用拉胚机制作陶胚,并亲自教学带同学们学习感受整个过程,同学们踊跃参加,到陶制作充满了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由茶艺部为我们表演了茶道,沁人心扉的茶香令在场的同学们都为之陶醉,也使大家都感受到中国茶艺文化的悠然深远。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其深刻感悟了陶瓷艺术中的独特之美。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