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团总支>详细内容

团总支

陶瓷艺术学生会干部竞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袁月报道)2019年10月10日,江西陶瓷工艺美院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竞选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的领导老师有程卫桃书记,童铃,李洪轩等老师及18届干部干事及19届新生。

参选各部门参选者分别做了简短的演讲,使老师们充分了解他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每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在学生会工作时的理解与看法,以及自己竞选学生会干部的决心。

b4ac9f388ab642fcb70ddb9afbd9fb23.Jpeg


6f09973412bc40f28375bbc2e3a07861.Png

 

竞选最后,程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给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通过一些比较现实的问题使大家知道正视自身所有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自己。并且说到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使学生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11da133f189040d8aaecab61ebc5fc88.Png

 

 本次大会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营造学术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陶瓷工艺美院陶瓷艺术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