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四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周梦婷 报道)为了让广大师生重温改革开放的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10月18日,陶瓷艺术分院以班会形式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学院所有班级积极开展本次班会,从中,他们深切了解到,改革是对内改革,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更好地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开放是对外开放,是加快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必然选择,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

73d0313d458940ca91a1303e3650760e.Jpe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这句话直击心灵,感悟思考,联系实际,一种使命感、紧迫感油然而生。

ca710ba4a038433db9092ad719658bc5.Jpeg

4f966ae0531c4ddb9a57e6629943202a.Jpeg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史,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幸福生活,为家乡、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学习,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