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思想文化系列活动 ——伟大抗疫精神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1: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陶瓷艺术学院于11月16日开展了“伟大抗疫精神学习”的思想教育活动,陶瓷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以通过召开班会,观看抗疫视频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分别展开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众志成城、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b57265b6999b40aa964f505eab6a66f4.Jpeg

 

3e569eb240234927bbc4f95b6d3c85f7.Jpeg

b274b15d6d8f427987893197261f630b.Jpe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曾说过,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华民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抗疫中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以身许国的伟大抗疫精神。这种在伟大的抗疫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无畏,舍小保大的精神也正是现莘莘学子不可缺少的。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抗疫事迹的更深了解,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发展,也为校园创建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建设与思想教育活动建设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