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思想文化系列活动 ——感恩祖国,感恩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5:2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吕孟珂 报道)11月9日,陶瓷艺术分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感恩祖国、感恩资助”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从开学以来,陶瓷艺术分院就积极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系列活动,多层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及学校资助制度,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感恩国家,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5b021856e8734691afd57e206aedae35.Jpeg

活动上,获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他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关注,并且给予的实际帮助,正是因为国家的奖助政策,才让教育变得公平,才使他们能够安心地在这里上大学。国家奖助学政策让他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让他们选择坚强地面对一切。他们说会时刻把感恩刻在心头,珍惜难得的求学机会,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